西瓜

全世界都弥漫谈恋爱的酸臭味

谁说幸福的人才能长胖,骗人。
今天和人一说才觉得,一个人之后寂寞却轻松,连少女心都变得泛滥了,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饭上了特别符自己三观的爱豆。
世界上总没有骑驴找马的事情,不合适就离开,然后自己等着。等不等得到呢,就一句缥缈的缘分。可你也不能不等,也不能主动出击,因为没等到目标?哈哈哈,逻辑问题不能错。
说什么自己把生活过好才可能遇见那一个人。总觉得是人生寂寞如雪给自己找一个动力与不能堕落的理由。可是这样一想顿时不开心了,那可以不那样做吗,又不能,还是要积极地生活,变开心变美变强大。
现在觉得爱豆太符合你三观太戳你真是不是一个很好的事情。再也出不了坑,要在坑底呆到世界毁灭的样子。真是不知道别人是怎么追星的,怎么同时做到对爱豆越来越爱对自己越来越克制。好像分裂啊。虽然说不克制也做不了什么,那么这种失落感又是怎么克制的呢。世界上怎么会有人因为爱豆去拼搏奋斗而变更好的人啊,到底是如何转换为生活的动力的啊,啊,拍桌!
话说回来,这个坑里的小粉丝真可爱真有趣啊,真是我出不了坑的一大因素。每个人都说着自己是颜粉脑残粉,三观问题没有一个含糊的。一个比一个会搞事情,怼爱豆,划重点,真心不是黑粉。不过也不知道其他圈子,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这样。
无人与我立黄昏,无妨,

评论